拉麵布丁6.jpeg

拉麵布丁開箱嚐鮮!

疫情關係待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開始來挖掘特別的東西

因為一買就是六杯,有點太多了,這次感謝我朋友的贊助~獲得一杯!

拉麵布丁5.jpeg

杯子上面還有台灣風景~如果當作是伴手禮給國外觀光客感覺讚讚的!

拉麵布丁1.jpeg

一開始我還想說這到底是拉麵還是布丁?是鹹的嗎?還是甜的呢?

答案是甜的!拉麵布丁就是「布丁」,不過是「拉麵造型」,湯的地方是糖水

拉麵布丁2.jpeg

拉麵布丁3.jpeg

來分享味道!!!

我看其他網友有可愛荷包蛋糖果跟糖漿,但因為是我朋友給我的,就沒收到這兩個小物

吃起來我覺得甜度可以接受,我朋友是覺得有點太甜~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布丁味,還可以像吃拉麵一樣狂吸滿好玩的哈哈~只是吃到後面就開始有點膩了,味道跟口感就都一樣,吃一杯我覺得剛剛好,再多可能要過幾天XD

整體來說覺得可以嘗試一次看看哈哈~記得多找幾個朋友一起來Share吃吃

 

我是呱仔~一起來去遊來遊趣吧

呱仔e-mail:alice.yslin94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呱仔遊來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