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儂說_黑糖牛奶.jpg

每次來士林都一定要來一杯的「藍儂說」

第一次認識藍儂說是我弟帶我去的,那時候點了一杯黑糖牛奶後從此大大愛上,之後變成每次來士林都會想要去買一杯快樂哈哈

後面自己第一次去的時候差點迷路,藍儂說從士林夜市的對面一條巷子進去,當時還有點找不到是哪一條,還好現在手機很方便Google一下就安了!

或是如果走中山北路的話有很多機車停車格非常方便停車,大約看到肯德基的招牌時就可以準備停車啦!

 

今天介紹的這杯是冰的「黑糖牛奶」藍儂說有2個我覺得很特別、非常值得一去再去的原因

1. 黑糖牛奶黑糖拿鐵都建議現場喝,原因是現場喝最好喝!(廢話哈哈),主要是因為黑糖是灑在最上層的,一開始像奶蓋一口咖啡一口黑糖的感覺超讚,慢慢的融化到咖啡後也可以喝到黑糖的香甜,如果還是想要感受黑糖奶蓋感,現場也可以再加黑糖唷

2. 點冰的黑糖牛奶時,藍儂說放的冰塊是「牛奶冰塊」!!!完全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讓味道變淡,這一點真的是太貼心了

藍儂說牛奶冰塊.jpg

杯子裡面白色的就是牛奶冰塊

 

咖啡沖泡包爵士配方.jpg

咖啡沖泡包爵士配方2.jpg

這次除了一定要來一杯的黑糖系列外,也因為疫情想說可能不方便一直出門,就買了咖啡浸泡包來試試!

「爵士配方」「藍調配方」~前面我已經兩種都買過了,但這次去補貨的時候只有爵士

我不是一個很常喝咖啡的人,我以為只有濾掛那種咖啡包,後來看到這種浸泡包覺得超方便

而且藍儂說的咖啡浸泡包真的真的很香很好喝!我比較常泡冰的,晚上放個三包到1000ml水壺後,加常溫水放到冰箱隔天早上早餐直接開飲,真的是開啟美好的一天耶

咖啡沖泡包爵士配方3.jpg

咖啡沖泡包爵士配方4.jpg

一盒裡面有12包,我都跟朋友一起湊一次買五盒比較便宜哈哈~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名稱:藍儂說Then Espresso

店家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13號
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 (週三公休,其他有時候老闆有表演或事情會再公告在FB粉專)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nEspresso

 

我是呱仔~一起來去遊來遊趣吧

呱仔e-mail:alice.yslin94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呱仔遊來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